hole
Samsung Nx1000 18-200mm;50mm +Iphone 7

想念那些过去的他

+Hana Miyako+:

这一刻,这一秒,特别想念那个过去的他。

五个人的时光。

现在想起来总觉得那么耀眼,那么灿烂。

如今很多人都跟他们一样,选择了新的路。在原地守候的人越来越少。

有时候想,或许他也在前进。

但是真的舍不得,舍不得迈开那一步。

因为好害怕,那一步开始以后,某一天他突然回头。

我却发现,等候的人群中,没有我。

他一直都很坚强。不过现在的他更坚强。

不知道少了那个可以依靠的肩膀,夜晚的时候他会不会难过,会不会思念。

依现在的形势来看,他们都可以说算好,又可以说不算好。

从来没有分开的人,就此分开了。

过着各自的生活,我想,他一定想念着。

一直以来我都很坚信,他是五个人中,最热爱那四个字的人。

为此他把他最真诚的爱,刻成了烙印,印在了自己的身上。

就算是他离开了。他也还是最热爱的那个人。只是不能再轻易谈起。

我并不了解生活中的他。也许有他爱挑食,也许他任性,也许他鬼主意很多。

常常会想看不到的那一面的他是什么样子。是不是很爱跟那个人撒娇,是不是很顽皮,是不是很可爱。

很想念很想念过去的那个他,并不是因为现在的他不好,而是想念五个人一起的他。

虽然很辛苦,可是一起努力的五个人,很幸福。

现在孤军奋战的他更辛苦。却无法体会一起获得的幸福。

心痛。

有时候会很小气的怨那个人为什么放手。

可是,其实我懂,如果他说走,谁也拦不住。

也许这就是造化弄人。喜欢他们的时候,就知道也许终究有一天会是现在的局面。

可真的到了这个时候。

比想象中来的难受千万倍。

不知道现在的他,是如何来思念他们。

我不敢看节目,不敢看MV,不敢听歌。

只是看一些图来安慰自己。一切都好。

也许他也是这样?

愿这样的日子能够过去。

愿他一个人不再辛苦。

想念那些过去的他,想念那些过去的他们,想念那些过去的东方神起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Sharon.lam | Powered by LOFTER